蠢炸了的阿芙

【双黑太中】爱惜猫奴 猫宰×猫奴中也

        大家国庆快乐呀,这篇是:鬼知道我每天在学校都在想什么系列(下午起床的时候想到的),可能我上的是驾校(不)

        请关爱周边撸猫的朋友们,let's go

.
        中原中也,可以录进史册的黑手党一等一大佬,cao天cao地cao某宝(消音)。

        部下们觉得他非常值得别人的尊敬,那犀利的眼刀瞟过来能让五花肉抖三抖;那可怕而威力无穷的异能,更是黑手党势力如今能愈发壮大的原因之一。

        就是身材比较娇小,虽然没有人敢说出来就对了。

        在部下们的眼中,中原中也是属于那种严肃严谨严格的三严形象。加上他那件黑色的大衣,以及熨烫得一丝不苟的西装,也是有让小女生尖叫的资本的。

        就是这么一个人,一个干部,一个令人惧怕的黑手党,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猫奴。

        看到他在沉思,他可能在思考家里的猫有没有饿着;看到他在发呆,他可能在想晚上给猫吃哪种猫粮好;看到他在办公室走来走去,他可能在设想该给猫咪添些什么新的玩具。

        那话儿怎么说,嗯,对,反差萌。

        作为一个合格而优秀的猫奴,中原中也也是天赋异禀的。上至珍惜猫种,下至普通野喵,无论是见过多次还是头一回打照面,都十分亲近他,这也给他的撸猫活动带来了许多便利。

        但就算是常胜将军,也会有失手的时候的。

        前几日,他竟然遇到了一只他不喜欢的猫,并且那猫还嫌弃他,对,嫌弃他!

        那是只棕黑毛色的猫。它身上的毛乱糟糟地卷着,眼神虽然如宝石般晶莹剔透,但也隐隐透着一股子野劲儿,一看就不是那种能轻易在家中好好圈养起来的猫。它大概是群野猫的头子,举爪投足间都透露着一股喵的自信与社会之气。大大的猫眼儿本应是极好看的,但中原中也怎么都觉着有股漠视的味道,那身上更是有好几处连毛都盖不住的伤。
        但中原中也是谁?他可是有着“无猫不爱”这个bug的男人啊!

        他掏出猫薄荷,熟练地引诱那只猫来到他的身边。而它转头瞅了瞅中原中也,发出了一声类似嗤笑般的鬼畜声音,继续低头吃起了它的蟹肉罐头。带中原中也又靠近了些,它更用那爪子光速往对方身上挠了一下,亏得中原中也有异能在身,这才险险躲过。
        说来也怪,这猫就喜欢吃这罐头,也没见它有个什么营养不良或是食物中毒之类的毛病。

        中原中也的内心:…………靠你以为劳资这么喜欢你啊我嫌弃死你了难得我还准备给你买蟹肉罐头!

        那猫瞬间将头抬起,乌溜溜的眼珠儿直盯向中原中也。那眼角还莫名沾染上了些许不太明显的湿润感,让“舍不得你走”的错觉让女孩儿们见着了怕是不知道会有多心疼呢。

        “看啥,莫非你还有读心术不成?赶紧滚赶紧滚,我才没那么多时间搭理你,我今天连工作都没做完,就因为碰见你耽误这么多时间!”
        他准备离开,霎时那猫扑上了他的左腿,并顺着裤子快速往上攀爬。这一瞬发生得太突然,中原中也无意识下便发动了异能,一人一猫迅速升空,跟坐了小飞机似的。直到那猫爬到一个尴尬的部位,中原中也才在空中顿了顿,满脸通红地将猫拎了起来。

        虽然他很嫌弃这猫,但总归有不收白不收这个理,看它也没咋闹腾(吧),更何况他总有种带它回家的渴望。

        “流氓猫。”他低声骂了一句,回到地面,将那猫抱回了家。

        这回那猫安静了,窝在他的怀中安稳地睡着,像是此处比任何地方都要好上许多。

.
        中原中也家又多了一只猫。

        他原先以为那猫会极为烦人的,实则在抱回家后,那猫变得沉静不少。但它最为凶残的时刻,还要数把家中其他猫赶到小房子里的那个瞬间。

        原本中原中也是习惯跟一大群猫睡一块儿的,毛茸茸的小团子们包围着他的感觉实在是再美妙不过。但那只猫来之后就变了,中原中也在抱它回家的当天晚上,从浴室出来便一脸懵逼。

        劳资的,猫,猫呢?亡了?!怎么就它一个?

        在中原中也检查发现那些猫都乖顺地窝在小房子里后,既然无法将他们带回床上,只好坐到床边,接受这个事实。床上的那只猫将他不太有肉感的爪子压在中原中也的手背上,那个嫌弃的眼神就像在说:“你的床上有我就够了。”

        中原中也被自己的联想逗得噗嗤一笑,洗漱后再回到床上,给自己和猫盖好被子。

        [哪会有这么精的猫呢。]

       “晚安。”他这么说道,闭上了双眼。

        一夜好眠。虽然半夜,中原中也好像感觉到有个人在抱着他,但是一起床,除了那只眨巴着卡姿兰无辜大眼的猫和被子,床上什么都没有。

        后来的时日,中原中也靠着食物等的收买终于能撸那只猫了。不得不说,它那身卷毛撸起来可是让人舒服得紧。中原中也将其列为每日的最高级享受,虽然每天与这只猫都得互相嫌弃一会儿。

        那猫在尝过中原中也做的蟹肉后,再也不吃蟹肉罐头了。

        中原中也撸猫的时间越来越长了。

        本来那段时日就是黑手党们最清闲的时候,除了交易之外,没有什么仇家或者危险分子来上门找茬。

        撸猫的病是回越来越重的。

        中原中也已经达到了最高境界。他一手在电脑上敲打出公文,另一手不间歇地撸猫,撸猫,撸猫。

        那猫开始怀疑喵生。于是——

        某个夜晚,中原中也照例与猫一起上床,盖好被子。他的左手仍在猫毛上撸着,可谓是撸得不亦乐乎。

        中原中也很困了,他最近虽然任务少,但公文的处理是越来越多了。眼皮打架的情况下,他的手渐渐慢了下来,也没有敏感地察觉出手中抚摸的物什有什么不对劲。

        “你很喜欢撸猫?”有个声音问他。

        “是吧……”他迷迷糊糊地答。

        “那让你撸一个晚上怎么样?”那个男人轻笑着,将中原中也的手放在某个昂扬的部位上,激得对方瞬间清醒过来。

        “你…………?!”中原中也不可能不被吓到。眼前的男人有着黑棕色的卷发,身上分布着一道道伤痕。

        “不能停哦,停了的话……”男人眯着眸子笑道:“会有给中也的惩罚哦。来吧,夜很长。让你撸猫撸个够。”男人握住中原中也的手,开始撸动起来……

——————————————————————————
        次日清晨,森欧外收到一通电话。

        “你好~是中也的boss吗?他需要请假,请一周。”
        “啊问为什么吗?”
        “他太累了呀,怎么能让他继续工作呢?嗯?为什么累?”
         “因为撸猫啊~”

评论(7)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